どこへ行ったことがある?

Sunday, July 25, 2010

借來的猫たち

我有兩隻猫⋯不不,應該是:我room mate有兩隻猫

搬進來前,已知道要跟兩隻小猫同住,心想:也好,寵物可以培養人的愛心~~正好我需要

搬進來後,起初有點不慣,因為我對猫有點敏感,不能接近牠們太多,輕則會身痕,重則眼痕鼻腫。還因為是否關牠們在room mate的房內而和room mate吵過一輪,差點要另覓新居。

まあ、現在習慣了,跟牠們也可以和平相處了。

阿仔。但room mate給他起的名字是Kong-ie

因我是個實實在在的干物女,所以我放工放假在家的時間比room mate多,所以牠們的兩餐很多時都由我包辦。儘管我沒有像room mate一樣抱抱牠們跟牠們一起睡,但我愛牠們,牠們也會當我是主人。

可是我這個主人太過あほう了。對猫簡直可以以「一無所知」來形容。

例如我試過擔心阿仔常欺負妹妹,打架時候會打死妹妹,殊不知原來牠們需要以打架來保持牠們獵食的本能。而且打架是遊戲的一種.... Orz......

妹妹。原名是Hong-ie

又例如我不知道原來猫是十分喜歡玩的,跟同伴或主人。以為只要餵飽牠們便可。昨日妹妹在我看日劇的時候不停在我腳邊徘徊,又挨又憩的。我還不知牠做什麼故沒有理會牠。後來牠還跳起來給我背脊抓了一下,損了還敏感得腫了。跟媽媽說了這經歷,她才告訴我妹妹應該是想我跟牠玩而給我的body language.... 噢~ 為何身在數千哩外的媽媽比我更清楚你們??

原諒這バカ主人吧~

我會努力了解你們,在未來幾個月裡,做你們的好主人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