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こへ行ったことがある?

Monday, July 5, 2010

再談減肥...2

上回提到,自英國回來以後,痛定思痛,開始的起心肝積極減肥,至今差不多一個月了,是時候要匯報一下成績。

先說說近這個月來做了什麼...

早餐跟平常差不多,起床後喝杯奶粉,回到公司後買杯咖啡,吃點麵包或餅乾或蛋糕;零食則由以往的朱古力變成乾果和果仁。午餐是我最期待的一餐 ~~ 因為是全天唯一一餐飯。約三湯匙飯﹝多數是玄米,有時會加十穀米煮成十穀飯﹞,一些肉一些菜。飯後總少不了兩片Meiji的Dark Chocolate作飯後甜品。五時多又開始肚餓,所以在差不多放工時或吃一個生果或吃一杯cereal以減低肚餓感。回家後會喝一杯奶,然後準備晚餐和明天的午餐﹝晚餐我預了是room mate吃的,但他常選擇吃oatmeal... 我也管不了那麼多﹞,再吃少許餸菜。若早上沒有做運動的話便會到會所做約四十五分鐘帶氧運動,若有力氣便再做多數set weigh train,然後便洗澡上床睡覺。

運動方面,我習慣邊看日劇邊跑步,所以每次都跑大概四十五分鐘。訓練肌肉方面,暫時都是集中在肚腩、大腿和手臂。我想運動是會上癮的~~ 習慣了每天運動,便每天都想去運動,例如習慣了早點起床運動,遇到早上有會要開的時候便會盤算如何更早起床,好讓運動得以繼續而又不用遲到....

雖然運動量不算很大,但持之以恆,近這個月來都有點小成績.... 手臂明顯結實了,背部的肥肉減少了,肚腩也明顯細了....

有成績,更加推動了我減肥的決心..... 細碼衫,你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