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こへ行ったことがある?

Tuesday, April 27, 2010

世界盃

看新聞得知三間電視台達成協議,兩間免費電視台將會在高清台轉播什麼什麼賽事云云...

這邊廂那些政府官員說什麼滿意三方達成了「圓滿協議,對電視觀眾及球迷是個非常好的結果」,那邊廂那些政客、社聯又說這協議漠視了低下階層的利益...

我不是足球fans,有沒有得看世界盃我也不在乎,我只覺得這事情有點兒....... 我有點兒想不通...

有線電視用不低的價錢奪得世界盃的轉播權,儘管條件是要在免費電視台轉播數場賽事,在商言商,跟免費電視台談條件時算得盡些有何不可?觀看球賽何時變了公眾利益?若果這是「公眾利益」,那我們的政府便應該出錢去購買這個轉播權,然後在中央十台和CCTVB免費播放啦...

我不是說低下階層不應有看足球的權利,但足球轉播權是要錢買回來的,那麼想看的話要付出有何「漠視利益」可言?

那些政客和社聯的想法太「共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