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こへ行ったことがある?

Monday, April 26, 2010

減肥日記 ﹣ weekend 篇

完了busy season之後,又如以往一樣,在weekend沒什麼細藝,星期六其實天氣不錯, 應該可以出外走走,但可能到身體不太舒服,竟然一睡睡至差不多十二時,晏了起床便不想出門。可想而之本人是正宗宅女一名。

星期日不用說了,整天陰天或下雨,更加有藉口不出外。

星期六結果只吃了兩餐,一餐是奶粉,另一餐是⋯⋯⋯⋯⋯⋯steak!!! 買了兩塊面盆般大的T-bone steak........ 弄了點沙律,跟room-mate一人一塊⋯一餐當然吃不完!剩下來的扒我把它起了肉,牛骨留來煲牛骨薯仔番茄湯。(這味湯好像在準媽媽中很流行,可惜我跟他都不會是準媽媽⋯)

沒什麼做,惟有看DVD。我的新歡谷原さん的「天使の恋」剛剛空運到,儘管沒有字幕,仍看得津津有味。又一次證明我是個膚淺的人。不過可能如果有字幕,我又會哭得像豬頭一般。

星期日亦一樣很晏才起床,十成都是病了。平時哪有睡那麼多?

這天起床又吃了點Cheerios,再弄了個磨菇番茄炒蛋加多士。然後煮了一煲海帶綠豆沙。Yummy yummy.... 這煲綠豆沙和兩粒芝麻湯圓便是我的午餐/下午茶。無無聊聊看完了整套「エジソンの母」,的起心肝到樓下跑了四十多分鐘。回來後沖了杯奶粉,吃了個りんご、再加一碗麥皮,便是我的晚餐了。

減肥日記,就是記錄食食食食食食食食食⋯⋯⋯⋯⋯⋯⋯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