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こへ行ったことがある?

Thursday, April 22, 2010

減肥日記 - 04/22/10

昨日收到郵購回來的Slim Fast 奶粉,於是在昨晚已經開始試飲。

在Whole Food買了一盒Hemp Milk和一盒Almond Milk... 呵呵... 有備而戰的... 我!

而昨晚在家沖奶粉的是Rice Milk... 奶粉是朱古力味... 好rich,好味,飽肚嘛... 尚可啦!

今天是正式"記錄"減肥的第一天。大清早... 六點四左右啦... 便起床,稍稍吃了點Cheerios便到樓下的gym做了約半小時運動... 希望keep到啦...

回到公司樓下,二話不說便到Starbucks買了杯咖啡... 沒有這杯咖啡我便無法開工... 或者說如果沒有這杯咖啡,我依然是喪屍一條...

我習慣喝咖啡不落糖,只加half and half,所以要配點甜的包點作早餐... 今天我有叮噹豆沙包一個。

十二時左右開始肚餓... 開餐了!把一scoop奶粉加入8安士的hemp milk﹝純hemp milk的味道有點像火麻仁...﹞香濃朱古力味的奶昔... 足以令我飽至..............................二時左右吧...

二時半吃了一個オレンジ、捱至三時半才叮我的lunch box...... 三匙左右的brown rice,黃芽白煮粉絲,少許雞肉磨菇煮... 這便是我的late lunch....

.........待續

今天晚上煮了個pasta,加些雪藏雜菜和磨菇,和半罐番茄湯,再配上煙三文魚兩大片⋯ 可以吃得少些便吃少些,但⋯很快又餓囉

晚飯後去grocery shopping... 這次又創了新高:$185!!!! Oh my go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