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こへ行ったことがある?

Sunday, May 9, 2010

減肥⋯雙週記?

一段時間沒有update blog了。

似乎我得了情緒病。真的。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無端變得心情低落,什麼事都提不起勁去做。

我試過在公司房內坐了整整一天沒做任何工作,只在看日劇。明知有工作在等着我。除了必要的conference call外,就是坐着,看劇,看劇⋯

但減肥這事業還有繼續下去,縱然是緩慢地,但仍在進行中。

這兩星期除了偶然在fb update status時發兩句牢騷,實在提不起精神去update我的blog。也沒什麼問題吧,反正我這個blog也沒幾個人看。

是時候換換心情。期待五月底到英國探我那可愛的小惡魔Zac Zac...... 英國嘛⋯還有太多的地方未去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