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こへ行ったことがある?

Saturday, January 1, 2011

Happy New Year - 2011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便是2011年。換句話說,還有三個多月,我將會結束我紐約的生活,回到香港。

本來想寫2010大事回顧,但轉眼便是新年(其實是我太懶的關係),所以倒不如先寫New Year resolutions,然後再補回大事回顧。

首先,一定是要減肥成功。從英國回來後已開始有點成績。希望2011年再下一城,我的目標是起碼可以穿回離港前的上班套裝,當然可以穿細碼衫更好!

第二,是放更多時間在我攝影這興趣上。買了很多雜誌,也付了錢買了New York Institute of Photography的professional course。但紙上談兵是不行的。今年我會做一個photo book project,希望不是太ambitious啦。

第三,繼續學好日文。雖然Mr Chiu叫我找個日本男友,但在哪裡找呢?唯有繼續狂煲日劇吧。

還有,是care less about work, (其實現在已經開始了)。不再做工作狂,留多點時間陪家人朋友契女,和找個日本男友(嘻嘻,找到的話)。

差不多了,如果可以全部達成的話,我2011年應該可以算是無憾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