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こへ行ったことがある?

Sunday, October 31, 2010

我有問題?

「世事難料」、「今日唔知聽日事」。是真的。

上星期還高高興興的一起去摘蘋果,今個星期已經面左左。

決定找別的地方搬了~雖然還剩半年多便回香港。

事情如何發生我不想多說,但引身了一個問題:是否我有問題?

自問作為一個room mate,我已經做得很好。Room mate的定義,是住在一起的人吧。可以不是朋友,不必很親密的吧。

他很整潔,我已盡量把我的雜物移離客廳,我的房間要有多亂是我的問題,對嗎?

我不喜歡在我煮飯時他的猫在外騷擾我,故以往我會把牠們鎖在他的房內。知他不喜歡後,我也很少這樣做。

我要的只是一個私人空間而已。回到家,想做回自己。對沒有興趣的東西不擺出一個很關心的樣子、不說很多話,這有問題嗎?晚上放工回家後輕輕鬆鬆邊聽着音樂邊煮飯,是我每天的樂趣。

如果純粹是room mate,可能沒有問題。但如果是一個比女人更sensitive的男同志,問題便來了。

他會認為你不跟他說話是mad at him。更大件事你洗碗時bang the dishes... 當然是在對他發脾氣!天呀~有誰洗碗時可以不發出聲音呀?

因為一些導火線跟他在星期五早上吵了一大場。

當然以上的什麼mad at him bang the dishes都是吵架時他說出來。

若只是這些的話我也可以承認我有責任。

但他還complain我的鼻子。說我的索鼻聲很rude,在他面前已經夠煩,還要在外人(我想是他其中一個gay friend)前這樣做,彷彿我是故意要發出這種聲音來令他和他友人難堪。

這下我真的火了~

我有鼻敏感,呼吸常發出索鼻聲其實我真的不覺。天氣轉時更會附送打噴嚏。我知這都很annoying,但一個正常的人是不會因為別人有病而去complain他的病癥嘛~正如他也常常咳,雖然也很煩人,但他病嘛~他也不想嘛~~

但竟然有人會這樣不知所謂囉~!

你若是我,還住得下去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