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こへ行ったことがある?

Friday, October 1, 2010

無題

記得在N年前理工學生會的民主牆上曾經寫過一篇大字報,標題為「無題」。結果給同莊笑了多年。內容是什麼?老早忘記了。

N年後,不知誰人發明了「部落格」這個東東,從此,我的部落格便成了我的民主牆。不理會有沒有人留步一看,只要有不吐不快的,什麼都可以寫一番。

今天心血來潮,忽然想update一下荒廢了差不多一個月的blog,什麼都想寫,但什麼都只是寫一點點,心想不如title便叫「無題」,或者叫思海漫游,可能更貼切。

♡♥♡♥♡♥♡♥♡♥♡♥♡♥♡♥♡♥♡♥♡♥♡♥♡♥♡♥♡♥♡♥♡♥♡♥♡♥

上兩個星期六,公司在New York Aquarium有free entrance,見天氣不錯便老遠的跑到Brooklyn去參觀。老實說,她跟我們的海洋公園差太遠了!面積小,而且還有不少的設施因維修沒開放。若要付$13的入場費再加上車資⋯不值得~~純粹個人意見。


雖然整體不及海洋公園,但她的「異形館」實在精彩。我沒有參觀過海洋公園的水母館,所以無從比較,但「異形館」內確實吸引我拍了不少相。

可能太久沒有出外走走,星期天喉嚨痛得要命,發燒,咳,大病了一場~~~~ (到現在仍未完全復完)

♡♥♡♥♡♥♡♥♡♥♡♥♡♥♡♥♡♥♡♥♡♥♡♥♡♥

最近沉迷了一個農場遊戲(我知我知,很out嘛…)但這個不是facebook那個,那個我玩了兩天剷走了。這個是Tap Ranch,involvement很大的☀!

再之前沉迷的是Words with Friends(類似Scrabble),雖然現在仍有玩,但沒有最高峰時同時玩10個game那麼誇張了。

♡♥♡♥♡♥♡♥♡♥♡♥♡♥♡♥♡♥♡♥♡♥♡♥♡♥♡♥♡♥♡♥♡♥♡♥♡♥♡♥♡♥♡♥♡♥♡♥♡♥♡♥

日劇方面,當然沒有荒廢~~追看完【逃亡弁護士】、【ホタルのヒカリ2】、【夏の恋は虹色に輝く】,還有未追完的【GOLD】和【美丘】,很忙的。

特別想提的是【ゲゲゲの女房】和【十年先も君に恋して】。前者是NHK的晨劇,每朝十五分鐘,共156集,是改篇自武良布枝的自傳。她是誰?她便是【ゲゲゲ鬼太郎】的作者水木茂的妻子。故事前大部份都是講述他們跟「貧乏神」搏鬥的日子,看着他們的生活那麼淒苦都能樂觀地生活,一方面為他們着緊,另一方面則覺得慚愧,好生佩服他們的堅持。

另一齣是六集完的短篇日劇。男主角在十年後的未來回到現在,要阻止女主角跟十年前的自己相遇相愛和結婚。很有趣的構思。日本剛播完第五集,而我則期待中,快點上傳土豆啦~~





印象中沒有看過上户彩的日劇,但看過這齣之後,覺得她也不差(?)~~上户小姐的「粉絲」不要人肉搜尋我⋯又是純粹個人意見。

看這些「純愛」日劇,看到很觸動人心的情節(例如女主角在拒絕男主角的表白後在河邊跟男主角「反表白」的一段)心裡仍會有戚戚然的感覺~~我想我應該對戀愛仍有憧景吧~

面倒くさな〜

まあ〜いいか!

♡♥♡♥♡♥♡♥♡♥♡♥♡♥♡♥♡♥♡♥♡♥♡♥♡♥♡♥♡♥♡♥♡♥♡♥♡♥♡♥♡♥♡♥♡♥♡♥♡♥♡♥
つづ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