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こへ行ったことがある?

Tuesday, February 2, 2010

work from home

今日第一次"work from home"... 因為要在家待Salvation Army的人來收我donate的furniture...
時間是"any time between 8 to 2"... 我頂!
不過到這一刻 - 2:04 pm 還未來...
再過十五分鐘或待我完成這blog還未來,我便會打電話鬧衰那接電話的人!
我真的很討厭美國人!seriously!

OK, 就在 2:15 pm... 他們來了...
但我仍是很討厭美國人... 討厭這個國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