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こへ行ったことがある?

Sunday, February 7, 2010

Loss time life - 獨居篇

原定昨天起結束我的獨居生活,搬屋公司也已找妥,一早起來,把剩下的物件收拾收拾...

一個人在家等待mover十二點至兩點到來。

十一點半左右,未來包租公致電來confirm我到達的時間

十一點四十五分左右,另一個電話... 令我晴天霹靂 --- 大意是因為事先沒有預約好,今天不能搬過來...!

What the FxxK!!

於是便急忙聯絡搬運公司說要改期... 生死十五分鐘... 電話沒接通,找不到應找的人...

尤幸有驚無險,而且改期也不用額外收費... 真的要一讚...

不知我是否阿Q... 其實我覺得這世上所發生的每一件事,都有它的意義。

例如這個星期搬不成家,便使我有機會發現一些本來不及發現的事而去作出彌補。

所說的包括白色的雪櫃門上玻璃膠貼留下的淡紅心心印... 因有更多時間,那些紅印終於便回淡淡的淺粉紅... 否則難保我那二千多元的security deposit能全數取回...

就把這突如其來所發生的事,當作是上天賜給我獨居生活的補時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