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こへ行ったことがある?

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たまたま

たまたま買了憶蓮的演唱會票。

買的時候還沒想到跟誰去看。因我記得你說過星期六有婚宴要去。

在開show前兩天才拿到票,才想起要找人一起去看。

老媽吧~雖然明知她不太喜歡蓮。

還是問老友,要不要全取兩張票?

噢~訂了枱食自助餐,不能改。

算了吧,反正先約了老媽去看。

五時左右,你來電,問我今晚可有空吃晚飯(!?)

我說今晚不行,明天OK嗎?

你說明天不行,因為是在港最後一天,節目排得滿滿的。

我問:你有空吃晚飯然後看演唱會嗎?

你說:有。但是是誰的演唱會?

我說:林憶蓮。

你說:是誰來的?我不認識。。。

。。。。。。。。無語。也難怪,你是竹昇,又是八十後,不認識她也不是奇事。

但你又說:好,一起看吧。

幸好你在看時沒有打瞌睡,雖然我知你很累。

你說你聽過「灰色」~全場最老的歌。你還說,雖然你未聽過她大部份的歌,但你覺得她的歌很好聽:)

不知道憶蓮唱「至少還有你」抱抱身邊人這個環節時,你的心在想什麼?

我只是知道,我很想照着憶蓮說,抱抱身邊的你。。。

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