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こへ行ったことがある?

Friday, December 4, 2009

Depressed

今天公司搞了一個大function... 不搞annual dinner, 改為做善事,全公司總動員每人縫製一隻teddy bear, 送給一些under-previledged的小朋友。

我volunteer了做stitcher, 又帶了相機,拍攝了很多笑臉

做完了我的shift, 回到office, 覺得很不妥。

不是感冒、但全身乏力,沒精神沒幹勁做任何事

星期五病?可能吧...

但... 不是的... 怎形容呢?悲しい、、、很想大哭一場

照道理今天應該很高興,因為做了有意義的事、拍了我很滿意的照片...

但不是... 理性的一面告訴自己,應該是情緒病...

回家後理性的到grocery store買了自己愛吃的牛排和龍蝦湯,還有Haagen Dazs雪糕。因為我相信comfort food可以幫我抒緩情緒

同時send了個sms給我未來室友... 因為我知道我需要朋友

他告訴我他也試過情緒有問題,不能忍受獨居的生活

所以他會明白我的

但若果不幸的,今天的我沒有了理性那一面,後果可以很嚴重。因為抑鬱真的很傷人............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